xinde

一个“梦”


2011-03-21 11:50:28 作者:圣洁晨星 来源:《信德报》2011年2月10日,5期(总第436期)

    圣诞节眼看着就要来到了,有一个人,一天晚上他做了个梦。他梦见了耶稣,他问耶稣说:“耶稣,我能为你做什么?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可以送你什么呢?你要什么呢?……我有钱,我给你钱吧!”可是,耶稣说:“我不需要钱,需要钱的是你们人。”他开始思考了:“也对啊!那你想要什么呢?”他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他想出来了,他对耶稣说:“耶稣啊!你需要宽恕。”耶稣回答他说:“孩子啊!你错了。宽恕是我送给人的礼物,可是,某些人不接受它。于是,它又回到我这里来,相反,那些接受它的人就得到了平安与快乐!”这个人就问了:“小耶稣,那,你需要我们人的什么呢?”最后,耶稣告诉他:“我所需要的就是你们的时间!”在此将临期即将接近尾声之际,救主即将来临的时刻,我们是不是应该停下脚步,走进圣堂多陪陪耶稣呢?圣婴耶稣需要的就是我们的时间,他是为了让我们到他面前领取丰盛的恩赐,以获得灵性生命的饱饫。礼物在那里,你要不要就在你了。

本文标题:一个“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