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主教发表文告《为了一个进步与希望的未来》


2011-07-29 10:09:37 来源:信仰通讯社

    七月二十八日是秘鲁全国独立一百九十周年纪念日。为此,秘鲁天主教团发表文告,题目是《为了一个进步与希望的未来》。
    文告中,主教们要求刚刚当选的新一届政府深刻认识到他们的一言一行决定着全国三千万人口的未来。为此,他们应该展示出“具有民主的圣召;能有效地、具体和诚实地管理国家”。秘鲁主教团主席,特鲁希略教区主教维达特蒙席签署的文告中指出,“发展应该是全面的,集中体现市民的医疗服务、营养、饮水和住房的保障”。此外,“还要让全体市民享有平等的机遇善度有尊严的生活”。
    秘鲁主教团强调,国家的未来寄托在家庭上。为此,“努力维护生命、致力于真正的发展”。
    最后,主教们呼吁巩固加强基本价值观——“民主、法制国家建设、维护公共利益、正义、责任,将社会全体包容到发展中来。并努力努力做到尊重人权、促进人权”。

本文标题:秘鲁:主教发表文告《为了一个进步与希望的未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