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李姨的信仰历程


2012-01-12 10:54:11 作者:阮文智 来源:信德网

    李姨是个迷信菩萨的人,每逢菩萨庙有什么活动,她都会积极响应,停下工来,去帮忙干活,抬着木菩萨走街串巷供众人顶礼膜拜。那时,李姨不认识天主。

    有一天,李姨偶然认识一个天主教的老教友,老教友热心地给她讲述天主教道理,李姨听得半信半疑,但有一点她记得最牢,就是主说:“求则得,觅则获。”诚心诚意地求天主,天主肯定会俯听我们的祈祷,答应我们的正当要求。天主引领人入教是用各种不同的方式,他让我们活在他的伟大圣言中,感悟他的奇妙恩德。李姨的女儿正在这时患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医生也宣判没几个月活了。听到这个消息,李姨一家人束手无策,只能每日以泪洗脸,埋怨命运。老教友又来了,她提醒李姨要去教堂祈求天主,天主是全能的。李姨学会了祈祷,祈求天主大发慈悲,可怜他们全家。女儿动手术的那一天,李姨从教堂借了一个一米多高的十字架,顶着烈日,一路徒步扛到医院,抱着站立在手术室门口。女儿的手术结束了,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肯定是你手中的这个十字架帮了大忙。感谢天主,李姨的女儿康复的非常好,直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都没有复发过,而其他一起住院的那些孩子早就夭折了。从此,李姨全家人都虔诚信主,并且领洗入教了。

    入教以后,李姨不再参与庙里的活动。有次,她干完活回家,路上必须得经过一菩萨庙门口。李姨为了表明弃绝罪恶的决心,她不走庙前这条路,挽起裤脚准备淌水而过。奇怪的事发生了,刚才还在水面上四处停泊的几艘小船,现在已经在水上排成一排如浮桥一样让李姨顺利过去,人刚一过去,回头一看,所有船只又散开来了,零散地漂泊水上。李姨惊呆了,是主显奇迹了。热心侍主的李姨经常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迹告诉他人,为主作证,引领了好些人认识主,信从主。

    李姨认为活在主内,她充满喜乐,她要把这喜乐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像她一样分享主所赐的幸福。

本文标题:李姨的信仰历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