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电话妈妈


2004-06-14 08:58:50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就是我们的家人,很多的时候当我们发觉这一点,已经太晚了。
    曾经有一个小男孩子,他的父母先后都过世了,他只好跟祖母一起住。但当每天,他在学校吃了中午饭的时候,他会拿上一个硬币,跑到学校的公共电话处,拨打一个电话。如果你那个时候经过他的身边,你会听到他用很小也很柔的声音在说:妈妈!你吃了饭没有?妈妈!你今天会来接我吗?妈妈!你不要忘记带一个玩具给我喔! 然后他会把电话挂上,接着去上课。可是,有一天由于他特别的匆忙,没有把电话挂好,一个老师经过的时候,很好奇地拿起电话筒,他听到的是什么呢?现在时刻是十二点半十秒,现在时刻是十二点二十一秒……老师一面听一面掉下了眼泪。 
    我们非常容易忽略,跟我们最亲近的人,你多久没有告诉你家人,你爱他们,要马上行动, 不要等到来不及。 

 

本文标题:电话妈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