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委内瑞拉:教会是和解的桥梁:第九十八届主教团全体大会闭幕


2012-07-13 10:14:09

  七月十二日,委内瑞拉天主教会主教团第九十八届全体大会在首都卡拉卡斯正式闭幕。主教团主席,库马纳总主教区总主教迪耶戈•帕德龙蒙席指出,委内瑞拉教会的首要任务是“做和解的桥梁、继续为委内瑞拉人民服务的使命”。帕德龙总主教强调,教会关注国家生活,从而为委内瑞拉未来命运提供答案。即国家民主、自由与安全。开幕式讲话中,主教团主席还谈到了新福传、基督信仰教育、社会政治使命等。殷切希望的十月的大选能在“相互尊重、公正的气氛中进行,力保公平而透明的选举”。十月,委内瑞拉将举行总统选举,七名候选人中,现总统查韦斯和反对派卡普里莱斯的呼声最高。
  七月十日的大会中,委内瑞拉政府副总理、司法部长、内政部长、青年事务部部长到会。由此,也表明了政府充分肯定教会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而主教们邀请政府高度关注煎熬着国家的严肃问题。
  据本社获悉的消息,这次会议恢复了教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查韦斯上台十三年来,政府和教会关系紧张,二O一O年一度面临紧张局势。

本文标题:委内瑞拉:教会是和解的桥梁:第九十八届主教团全体大会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