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像的泪水 意大利圣母像


2004-10-06 09:51:29 来源:信德报(第222期)

   1953年春,意大利一对新婚夫妇在收到的结婚贺礼中,有一个石膏圣母像。
    婚后不久,妻子安托怀孕了,并开始受到头痛和阵发性失明的折磨。一天,在发病的时候,安托双目注视着圣母像,突然看见圣母的脸上淌着泪水。感到奇怪的安托大声喊叫起来:“小圣母像哭了!”安托的母亲以为她是由于疼痛而歇斯底里发作起来,于是便去抚慰她。这时,她们二人同时看到圣母像又流出了泪水。
    一个普通的石膏像为什么会流眼泪,这真叫人匪夷所思。闻讯赶来的警察取走了圣母像,并对泪水进行了化验,结果令人称奇:其化学成分同人的泪水极为相似。
    更奇怪的是,如果生病的人用圣母的泪水治病,其病就会痊愈。一位49岁的男人用此方法使他的左臂恢复功能,另一位失音的18岁少女也藉此重新获得说话的能力。
    流泪持续了一个月之后,小圣母像被移走,放置在玻璃做成的镜框内。在5年的时间里,有数万人前来瞻仰,其中有数位主教和大主教以及3位红衣主教。大量的被丢弃的拐杖便是许多跛者被治愈的物证。
    (张清芳摘自《老年日报》5月17日 孙文)

 

 

本文标题:圣母像的泪水 意大利圣母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