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像的泪水 澳大利亚圣母像


2004-10-08 09:11:29 来源:信德报(第222期)

    法新社澳洲伯斯2002年9月8日电,澳洲伯斯一名中年妇女八年前以一百五十澳元从泰国买回来的一尊圣母像,今年春天开始出现流下芬芳泪珠的奇景,吸引数百人前往她的住家朝圣。
    现年四十七岁的虔诚天主教徒派蒂·鲍尔,八年前在曼谷一个宗教艺术品店买到这个纤维玻璃制的圣像,今年以来开始发现圣像的眼睛会滴下像是玫瑰香气的油水。
    鲍尔在伯斯告诉记者说,这座圣像首次出现流泪的现象是在今年的三月十九日,她见状“心里充满痛苦”。她说:“我首次哭了起来,我觉得好像是我自己的母亲在哭泣,那是一种非常谦下的体验,我整个人像是要散掉了似的。”
    这座圣母像到了今年复活节期间“又哭了”。此后这座圣母像当着许多目击者的面,不断的流泪,目击者中包括当地教区神父。今年复活节至今,已有数百人来到鲍尔在伯斯洛金翰郊区的住家朝圣。


 

本文标题:圣母像的泪水 澳大利亚圣母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