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王永林神父举行葬礼


2013-04-10 09:33:15 作者:xq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9日上午9点,在唐山天主教堂内举行了悼念教区87岁的王永林神父的追思弥撒。自发来参礼的教友坐满了三辆大巴车,他们亲自送别他们爱戴的老神父,向天父献上最诚挚的祈祷,盼望王神父在主的怀抱中得到永远的安息。10点在教堂内举行追悼会,各界朋友深切悼念德高望重的王神父。
 



    王永林神父,1926年12月5日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小套村热心教友家庭。1938年赴卢龙小修院修道,1945年赴天津就读法汉中学,1948年就读北京沙剌遣使会大修院,1951年在修院被捕解送到东北劳动改造,1969年回家继续改造十年,1978年恢复人身自由。1984年,在唐山晋铎,到秦皇岛市海安里天主堂任本堂神父,2011年8月因患肺腺癌退休。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王永林神父举行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