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2年默主哥耶全部讯息


2013-04-16 11:21:24

2012年1月2日讯息(与神视者Mirjana)
    我亲爱的孩子们!当我怀着母性的担忧看向你们的内心时,我看到内在的痛苦和无奈,我看到受伤的过去和无止尽的寻找,我看到我的孩子们,他们想要幸福,但是他们不知道怎么样找到。向你们的天父开放自己,这就是找到幸福的途径,这也是我想带领你们走的路。天父从来不会让他的孩子们孤立无依,特别在痛苦和绝望面前。当你们明白并接受这些,你们就会变得幸福,停止寻找。你们将会爱,但你们不会害怕。你们的生活将会是希望和真理。真理来自我子。我谢谢你们。我请求你们,为那些我子选了的人祈祷。不要评判,因为你们所有人都会受到评判。

2012年1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带着喜悦呼唤你们,打开你们的心来听我的召唤。我想使你们更接近我的无玷之心,在这里你们找到庇护和和平。你们向祈祷开放你们的心,直到祈祷成为喜悦。通过祈祷全能者天主会赐给你们满满的恩宠。你们将会成为我在这个渴望和平却动荡不安的世界伸开的双手。我亲爱的孩子们,用你们的生活见证信仰并且祈祷,使信仰在你们心中一天天成长。我与你们在一起。谢谢你们听从我的召叫。

2012年2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我已经和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如此之久我已经使得你们注意的天主的临在和他无止境的爱。从他的爱中,我想使你们所有人都能体会到。你们,我的孩子们,当你们关注你们周围的世界时,不想看到没有我子这个世界会如何发展,那你们就依然是聋子和瞎子。你们拒绝他,但他是恩宠的源泉。只要我对你们讲话,你们就听着我讲,但你们的心是封闭的,你们没有听从我。你们不对可以使你们醒悟的圣神祈祷,我指示给你们谦逊。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要注意:只有谦逊的灵魂才会散发纯洁和美好的光芒,因为他了解了天主的爱。只有谦逊的灵魂才能到达天堂,因为在他内是我的子。我谢谢你们。我再次请求你们,为那些我子所拣选的人,也就是你们的牧羊人祈祷。

2012年2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在这个时候我以特别方式呼唤你们:用心祈祷。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说太多话却很少祈祷。读圣经,默想圣经,其中所写的话语应该成为你们的生活。我鼓励你们并且爱着你们,这样你们在天主内找到和平和生活的喜乐。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2年3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通过天主的不可衡量的爱我来到你们中间。我坚持不懈的呼唤你们到我子的怀抱里来。带着母亲的心我请求你们,我的孩子们,但我也劝告你们,你们为那些不认识我子的人的担心应该放在首要的位置上。不要让他们在关注你们和你们的生活后不想认识耶稣的事情发生。请求圣神,让我子深深印在你们身上。祈祷,使你们在这个黑暗的没有希望的世界成为神的光照的使徒。这是个对你们充满诱惑的时候,手里拿上念珠,心里装上爱跟上我走。我带领你们在我子内进入复活。为那些我子所拣选的人祈祷,这样他们通过我子,在我子内生活。我谢谢你们。


2012年3月18日讯息(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我来到你们这里,因为我想成为你们的母亲和转祷者。我想成为你们和天父之间的纽带,你们的中间人。我想拉着你们的手和你们一起同恶魔做斗争。把你们自己完全奉献给我。我将把你们的生命放在我,你们慈母的手里。我将要教导你们和平和爱,然后把你们转给我的圣子。我要求你们,祈祷,守斋,因为只有如此你们才会知道,你们怎样通过我这个母亲的心用正确的方式为我的圣子做见证。为你们的牧羊人祈祷,使他们在我圣子内洁净,一直愉快的宣讲天主的圣言。我谢谢你们。”

2012年3月25号的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的带着喜悦把我这母亲的祝福给予你们,并且召叫你们祈祷。祈祷应该成为你们的需求,这样你们日渐在神圣中成长。你们要多多致力于你们的皈依,因为你们离得太远了,亲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听从我的召叫。”

2012年4月2日讯息(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作为和平之后,我想要给你们,我的孩子们,平安,真正的,来自我的神之子的心的平安。作为母亲我为你们祈祷,使得在你们的心中逐渐充满智慧,谦虚和美善,平安逐渐充满你们的内心,我子逐渐充满你们的心灵。当我子成为你们心灵的统治者的时候,你们就可以帮助别的人也来认识他。当天上的平安在你们内时,那些在错误的地方寻找他和使我的母亲的心遭受痛苦的人就能够认出他。我的孩子们,当我看到,你们听从了我的话,想要跟随我,我的喜悦将会增加。你们不要害怕,你们不是独自一人。把你们的手给我,我拉着你们。不要忘记你们的牧者。祈祷,使得他们在思想上一直与我子在一起。是我子召叫了他们,并且叫他们为他做见证的。我谢谢你们。

2012年4月25号的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呼唤你们去祈祷,我的孩子们,向天主打开你们的心,像一朵花向太阳的温暖那样。我和你们在一起,并且一直为你们所有人祈祷。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2年5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 怀着母性的爱我请求你们, 把你们的手给我, 允许我, 带领你们。我,作为母亲,想把你们从不和睦,绝望和永远的流放中解救出来。我的儿子用他的十字架的死亡展示了,他是多么的爱你们。 他为你们和你们的罪恶做了牺牲。不要拒绝他的奉献,不要用你们的罪恶让他承受再一次的痛苦。你们不要封闭了天堂的门。我的孩子们,不要浪费时间。没有什么比我子内的统一更加重要的了。我将会帮助你们,因为天父派遣我来,这样我们一起向所有不认识他的人展示恩宠和治愈之路。你们不要心硬,信任我,向我子祈祷。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没有牧羊人。在你们每日的祈祷中为他们祈祷。我谢谢你们。

2012年5月25号的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召唤你们皈依和成圣。天主想要通过祈祷给予你们喜悦和平安,但是你们,我亲爱的孩子们,不要离得那么远,紧紧地和俗世和世俗之物捆绑在一起。因此我再次地召叫你们,向天主和天上之物开放你们的眼睛和心灵,这样喜悦和平安将会统治你们的内心。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2年6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我持续地呆在你们中间,因为我想用我无止尽的爱向你们展示天堂之门。我想告诉你们怎样打开它-通过善意,怜悯,爱和在我子内的和平。因此我亲爱的孩子们,不要在不重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只有认出我子的爱你们才能得救。通过救世的爱和圣神他选择了我,而我和他一起选择你们, 他的旨意和爱的使徒。我的孩子们,一个很大使命摆在你们面前。我希望,你们以身作则帮助罪人,使他们能看见,丰富他们可怜的灵魂,并且带他们回到我的怀抱里来。因此祈祷,祈祷,不断守斋,和办告解。当接受我子成为你们生活的中心,然后不要害怕,你们可以做到一切。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每天都在为牧羊人祈祷,并且期待你们也这样做。因为,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没有他们的引导和降幅来坚固信德。我谢谢你们。

2012年6月25日讯息 (与神视者Ivankas)
    我给予你们我母爱的祝福。为和平,和平,和平祈祷

2012年6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心中怀着极大的希望,我今天同样召唤你们祈祷。当你们祈祷,我的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就同我在一起,并且你们寻找我子的旨意并且在他内生活。保持开放并且在祈祷中生活,每时每刻对你们来说都是你们灵魂的馨香和喜悦。我和你们在一起,我为你们所有人在我子前求情。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唤。

2012年7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母亲般地我请求你们,又一次地,停下来一刻钟,思索你们自己和你们地上生活的过去。然后思考永恒和永恒的祝福。你们想要什么,你们想要走那条路?天父的爱派遣我做你们的代言人,用我的母爱来指示给你们走向灵魂纯洁的道路。这样灵魂不再被罪恶压着,这样灵魂将认识永生。我祈祷,这样我子爱的光芒照耀你们,你们就能战胜软弱,从阴影中走出。你们是我的孩子,我希望你们人人都能走在治愈的道路上。因此。我的孩子们,聚集在我身边,这样我就可以让你们了解我子的爱,以打开永生的门。像我一样为你们的牧者祈祷。我再次警醒你们,不要判断他们,因为我子选择了他们。我谢谢你们。

2012年7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呼吁你们善良。要做和平的使者和世界的美好。祈祷,让天主给你们力量,让希望和自豪总占据你们的心灵和生活。因为你们是神的孩子和他在这个世界希望的使者。这个世界没有心中的喜悦,没有未来,因为人们没有向神打开心灵,而神是你们的治愈。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2年8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我和你们在一起,并且不放弃。我希望让你们认识我子。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和我在永恒里。我希望,你们感受到和平的喜悦并且你们得到永生的痊愈。我为你们克服人性的软弱祈祷。我请求我子赐给你们纯洁的心。我亲爱的孩子们,只有纯洁的灵魂知道,人应该怎样接受十字架,人应该怎样为那些伤害天父,直到今天依然如此的罪人做牺牲。我为你们能了解真正的信仰祈祷,而这真的信仰出自一颗纯洁的心的祈祷。然后那些你们身边的人也能感受到我子的存在。为那些我子拣选的人祈祷,他们 会带领你们 走向痊愈之路。闭上你们判断的口。我谢谢你们。

2012年8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怀着心中的希望为你们祈祷并且为你们感谢全能者,我能够爱你们每一个,并且用我无玷的心带领你们皈依。打开你们的心,决心成圣。希望会在你们心中产生喜悦。谢谢你们听从我的召叫。
 
2012年9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当我的眼睛看着你们时,我的灵魂寻找那些希望合一的灵魂,明白祈祷重要性的灵魂。对于那些还不认识天父爱的我的孩子们,我召唤你们,因为我需要你们。接受使命,不要害怕,我将会坚固你们。我将会用我的恩宠充满你们。在邪恶面前我用我的爱保护你们。我将会和你们在一起。用我的临在我将会在你们困难的时刻安慰你们。我谢谢你们敞开心扉。为神父祈祷。祈祷,使得我子和他们尽可能合二为一成为一体。我谢谢你们!

2012年9月25日讯息
    我亲爱的孩子们,当你们看向全能者给予你们的大自然的丰富色彩时,打开你们的心,怀着感恩为这一切美好祈祷并且说:“这里我是为了永恒而被造。”要渴望天上的事物,因为天父用不可衡量的爱爱着你们。因此他把我也给了你们,为了对你们说,“只有在主内才是你们的平安和希望,亲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2年10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我呼唤你们并且来到你们中间,因为我需要你们。我需要具有纯洁心灵的使徒。我祈祷,但你们也应该祈祷,使圣神使你们有能力,并且带领你们,他能够照亮你们,用爱和谦虚充满你们。祈祷,让他用恩宠和怜悯充满你们。直到那时你们就会理解我,我的孩子们,理解我因为那些不认识天主爱的人的痛苦。然后你们就能帮我,你们会成为天主的爱,我的光芒的传递者。你们将会指给他们道路,赠给那些不愿意看见的人眼睛。我希望,所有我的孩子们能看见我子。我希望所有我的孩子们能到体验他的王国。我再一次地呼唤你们并且请你们为那些我子拣选的人祈祷。谢谢你们。

2012年10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呼唤你们为我的要求祈祷。更新守斋和祈祷,因为恶魔是狡猾的,把许多的心拽向罪恶和堕落。我的孩子们,我呼唤你们成圣,呼唤你们生活在恩宠内。向我子祈祷,这样他用你们渴求的他的平安和爱充满你们。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2年11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作为母亲我请求你们,坚定地作我的使徒。我求我子,让他赐给你们神的智慧和坚强。我为你们祈祷,是你们通过天主的真理看清你们周围,坚固你们,反抗一切想要把你们从我子身边带离的事物。我为你们祈祷,使你们通过我子坚信天父的爱。我的孩子们,你们得到了很大的恩宠,那就是成为天主爱的见证。不要粗略地理解所付的责任。我这母亲的心不为此担忧。作为母亲,我想信任我的孩子们,我的使徒。通过祈祷和守斋你们替我开了路,这样我能求我子,和你们呆在一起,通过你们使他的名被颂扬。为你们的牧者祈祷,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没有他们参与而能行的。我谢谢你们。

2012年11月25日讯息
    我亲爱的孩子们!在这个恩宠的时代,我呼唤你们所有人,更新祈祷。向神圣的告解敞开你们自己,这样你们每个都用整个的心接受我的召唤。我和你们在一起,保护你们免于罪恶的腐败。但是你们必须向皈依之路和成圣开放你们自己,这样你们的心中燃烧着天主的爱。你们要给天主时间,使天主把自己给你们,这样你们在天主的旨意里找到爱和生活的喜悦。谢谢你们听从我的呼唤。

2012年12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怀着母亲的爱和耐心我再次呼唤你们,跟从我子生活,使得他的和平和爱得以传播,这样你们作为我的使者用完整的心接受天主的真理。这样你们能祈求圣神引导你们。然后你们就能够忠心地服务于我子并且在你们的生活中向其他人展示他的爱。通过我子和我的爱,我作为母亲努力地带领所有迷路的孩子回到我的怀抱并且向他们展示信仰之路。我的孩子们,在我作为母亲的斗争中,帮助我和我一起祈祷,使得罪人认识他们的罪恶并且真的悔恨。也为那些我子拣选并且以他的名被祝圣的人祈祷。谢谢你们!

2012年12月25日讯息 (与神视者Jakov Colo)
    亲爱的孩子们,把你们的生活送给我,把你们完全交给我,这样我就能帮助你们明白我对你们的母爱和我子对你们的爱。我的孩子们,我无限地爱你们,就是今天在我子生日也以特别的方式将你们每个放到我的心中,把你们生活送给我子。我的孩子们,耶稣爱你们,给你们恩宠,在他的怜悯中生活,但是你们中很多心被罪恶占据,生活在黑暗里。因此,我亲爱的孩子们,不要等,立刻对罪恶说不,你们心交给我子。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活在天主的慈悲中,你们才能与在你们心中耶稣走向救恩的道路。

2012年12月25日讯息
    圣母怀抱耶稣来到,什么讯息也没有说,但小耶稣说:“我就是你们的和平,活在我的诫命里!”

本文标题:2012年默主哥耶全部讯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