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3年默主哥耶全部讯息


2013-04-16 11:23:02

2013年1月2日讯息(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怀着极大的爱和耐心,我努力使你们的心相似我的心,以我自己为榜样努力教导你们谦虚,智慧和爱,因为我需要你们。我不能没有你们,我的孩子们。通过天主的旨意,我选择了你们,通过他的力量来增强你们。因此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要害怕,向我开放你们的心,我将会交付给我子。而他将会赐给你们神的平安。他会承担你们所遇到的一切。你们将会在生活中证实天主的爱。你们会把自己奉献给我子。通过宽恕,守斋和祈祷我就会带领你们。我的爱是不可衡量的。你们不要害怕。我的孩子们,为神父们祈祷。闭上你们判断的口。因为不要忘记,我子拣选了他们,只有他才有权利去判读。我谢谢你们。

2013年1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呼唤你们祈祷。你们的祈祷要像活泼的石头一样强烈,直到你们变得用你们的生活做见证。证实你们信仰的美好。我和你们在一起,一直在我子面前为你们每一个求情。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3年2月25日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召唤你们祈祷。罪恶把你们拽向地上之物,我来却是使你们成圣并领导你们走向神圣之物。但你们争吵,把你们精力耗在善恶的争斗上,而善恶就在你们内。因此,我亲爱的孩子们,祈祷,祈祷,祈祷,直到祈祷成为你们的喜悦并且你们的生活成为简单的通往天主的通道。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2013年3月2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我再一次地母亲般召叫你们,不要心硬。不要在天父出自爱而发给你们的警醒面前闭上眼睛。你们爱他胜过一切吗?你们对你们经常忘记是天父出自他的大爱派遣了他的圣子,通过十字架解救了我们而感到悔恨吗?你们为你们还不接受讯息感到悔恨吗?我的孩子们,不要抗拒我圣子的爱。不要抗拒希望和和平。通过你们的祈祷和守斋我的圣子将会用他的十字架驱散环绕着你们和控制着你们的黑暗。他会给你们新生活的力量。当你们按照我子那样生活,你们就会成为那些迷失在罪恶的黑暗中的罪人的祝福和希望。我的孩子们,保持清醒! 我,作为母亲,同你们一起保持清醒。我特别为那些我子召唤的人祈祷和保持清醒,就是你们的牧人,他们是你们的光和希望的承载者。我谢谢你们。

2013年3月18日讯息 (与神视者Mirjana)
    亲爱的孩子们! 我呼唤你们,用完全的信任和喜悦颂扬上主的名,日复一日地发自内心感谢他的大爱。我的圣子通过他在十字架上展示的爱给了你们完全被宽恕的可能,这样你们不用再惭愧和躲藏,由于害怕而在我子面前不敢打开你们的心门。相反,我的孩子们,和天父宽恕你们自己,这样你们才能爱自己,就像我子爱了你们。当你们爱自己,然后你们就会爱别的人。你们将会在他们中看见我子,认出他的爱的伟大。活在信仰中!我子通过我给你们准备工作。他通过你们来影响这些工作,通过这些工作他显现他的光荣。感谢他,为神父们,你们得到天父的宽恕的调解者,感谢他。我谢谢你们,我的孩子们。我谢谢你们。

本文标题:2013年默主哥耶全部讯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