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宽恕是爱


2013-05-29 13:27:55 作者:主爱的人 来源:《信德报》2013年5月16日,18期(总第535期)

    婆婆是一位比较好胜的人,而我却比较内向,因而不愉快的事常常发生,为此,我经常以怨报怨,得罪天主,伤害自己和家人。
    2004年,我和婆婆因家里乱扔乱放进行了长时间的冷战,各自陷入了魔鬼的圈套之中不能自拔。婆婆和我没完没了,我虽然没有和婆婆明争,却一直暗斗,导致家庭好几年不和睦。
    2008年,因着天主的大爱,圣神的恩宠,我突然醒悟了,感觉有一种力量鼓励我,促使我迫切地与婆婆和好。以前心中的一切恩恩怨怨好像都已消失,我不再恼恨婆婆,不再计较婆婆的过去。
    转眼到了5月14日母亲节,我特意给婆婆买了新皮鞋和袜子,还有好吃的,回家给婆婆过节。
    婆婆穿上新鞋新袜,拿上吃的,高高兴兴去左邻右居串门去了。我们这个失去了爱的家庭,再次死而复生。
    天有不测风云,7月30日晚上婆婆突然不省人事,8月2日就去世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既难过又欣慰,难过的是婆婆突然的离世,欣慰的是天主给了我们彼此宽恕悔改的机会……

本文标题:宽恕是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