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酒店里的《圣经》


2013-10-07 11:23:49 来源:《信德报》2013年9月19日,34期(总第551期)

    在国外,一些基督教国家,酒店是放《圣经》的,就像一种客房服务。
    奥运会期间,奥运村酒店放《圣经》也是尊重西方国家的习惯,为有信仰的人提供便利服务。
    那你知道世界各地酒店、宾馆里的《圣经》是哪来的吗?
    据说从1908年开始,美国Gideons组织开始到处免费给旅馆提供《圣经》,让旅途中的人有心灵慰藉。现在《圣经》在194个国家派发。至今,此组织已派出17亿本,单单去年就有7900万本,平均每秒有两本被送出。
    据互动百科资料显示:基甸国际组织(The Gideons International),一个介于各派系之间的国际基督教工商和专职人员联盟。他们把《圣经》放在酒店房间、医院病房和其他公共场所,便于人们离开家后也能方便索取,同时还从事其他形式的福音传播。其名称意在纪念基甸和他的300个伙伴。这个组织成立于1899年,在156个国家有超过115000名成员。国际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那什维尔。
      摘自《福音时报》,有删改

本文标题:酒店里的《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