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圣保禄修会网络以短信服务传播《圣经》讯息


2004-12-23 09:08:57 来源:信德报(第227期)

    目前,数以百计的汉城居民每天能通过移动电话网络,收到切合生活的励志《圣经》短信。
    这项“流动《圣经》服务”由圣保禄会传教网络于11月5日开始提供。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圣经》讯息。
    网络主管白基太神父说,服务旨在透过南韩普遍使用的移动电话广传《圣经》金句。服务收费便宜,用户在网上“www.paolo.net/mobible”申请后,每月只需缴付2000韩元(约2美元)。
    《圣经》短信共分六大类:慕道者、善会团体、夫妇、家庭、圣神七恩或随机讯息,讯息种类亦会增加,包括信仰历程的重要时刻,如洗礼、主保瞻礼及坚振等。
    《圣经》讯息每日定时向用户发放。用户的反应良好,他们还会申请服务送给朋友或伴侣。一些天主教网站及两份天主教周刊均有宣传。截止11月22日已有300名用户。
    有用户表示,每日的《圣经》讯息令他的灵修生活获益良多。一位使用这一服务的用户表示:“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服务。”她已厌倦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短信。她认为“流动《圣经》服务是在不断转变的社会中的新福传工具”。

本文标题:韩国圣保禄修会网络以短信服务传播《圣经》讯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