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领我到他台前


2005-01-19 11:41:48 作者:贺玛利亚 来源:信德报(第229期)

    我的进教经历是很神奇的,在这个过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天主的引导和天主的降福。为此我一直都想把这一经历给大家分享。
    在我未进教以前我没有听任何人传过福音,讲过天国的道理。但思想上始终有一些超现实的想法。大概在93年吧,在办公室和同事们聊天时,一位平日比较调皮的同事无意识地讲道:天主教的圣水很神,放很多年都不坏;又说天主教的人死以后脸色红润一点都不吓人。当时我听后只是觉得很稀奇,并没有记在心上。没过几个礼拜一位同事介绍我给电视台拉广告,说做成了可以按比例得钱。于是我就很乐意到处打电话联系,事也凑巧居然很顺利地拉到了一条广告,也很顺利地拍了。没隔几天他们叫我到某处去拿钱,当我找到那个地址时原来就在重庆天主教的若瑟堂里(他们的公司就租的教堂的房子)。到了那里我立即被若瑟堂的庄严、宁静、神圣的氛围深深震动,我一下子就喜欢上这里,当然我也很顺利地拿到了钱。从那以后尽管我非常努力,但再没有做成一笔广告生意。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生意;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次做成功了的生意。我觉得很神奇,如果没有这一次,我大概这辈子都无缘与主相见。
    尽管我到了教堂,由于从来没有听人讲过天主的道理也不知道怎么办,也没有下决心非要进教会。一晃94年的年底到了,12月24号那天办公室的同事中又有人无意中谈到:今天是天主教的平安夜,教堂很热闹。说实话我当时真的像听到喜讯一样,晚上下班以后就把老公拉起叫他陪我一道到教堂。到了教堂门口围着很多想进教堂的年轻人,也有很多警察和老教友在维持秩序,他们还用绳子拉成圈子把想进去又不是教友的人拦住,看这阵势很不容易进去。但是不知是什么力量鼓舞着我,我的脚步一直未停,拉着老公往入口处走去,神奇的是他们没有一个人阻拦我,我顺利地过了两道关卡,而我的老公在第一道关卡就被拦住了。当我参加完平安夜弥撒后我再也无法控制我加入教会的愿望,从此走上了天主指引的道路。惭愧的是,我老公至今仍是外教人。

本文标题:天主领我到他台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