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清明节为已故刘景和主教追思立碑


2014-04-08 10:17:20 作者:文:寇宏广、刘光辉 图:刘少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4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清明节,唐山教区的神父、修女及部分教友在方建平主教的带领下,奔赴迁西县北港村教区墓地,为已故刘景和主教追思立碑。
 





    在北港村天主教堂内,举行了隆重的追思弥撒,由方建平主教主礼。方主教在讲道时不仅赞扬了刘主教为教会奉献的一生,更鼓励大家多多效法老主教福传的热心,为教会的福传事业不断努力创新,以行动来纪念老主教。
 



    追思弥撒之后,全体神父及修女、教友徒步游行,走到刘景和主教的墓前,由方主教祝圣墓碑。墓碑为汉白玉材质,洁白的墓碑表明老主教一生为主、甘愿牺牲的圣召旅程,墓碑背面印刻着老主教的简历。
 

    继4月5日清明节在迁西北港村为已故刘景和主教扫墓后。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及教区神父,又来到迁安市杨各庄镇小套村,来自杨各庄上场村及本村约150多名教友参与了此次祭奠活动。方建平主教在弥撒讲道中深切缅怀圣人们为信仰舍身致命的精神,鼓励大家继承先烈遗志,效仿圣人芳踪,善度信仰生活,为基督信仰作证。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清明节为已故刘景和主教追思立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