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西兰:新西兰主教请求教宗为加沙举行祈祷守夜礼


2014-08-03 09:04:05

    新西兰主教团通过一份公开信,请求教宗方济各为加沙和全中东举行和平祈祷守夜礼活动,就像2013年在圣伯多禄广场为叙利亚和平祈祷那样”。在惠灵顿总主教约翰·迪尤(John Dew)签署的公开信中,新西兰主教们“对可怕的加沙战争表达了悲痛与苦闷之情”。他们强调,只有靠“恒心祈祷,祈求停止冲突,找到解决这一长期问题的方案”,才能缓解自己的“无助感”。

    新西兰主教们告诉教宗:我们鼓励当地信友“支持加沙地区的爱德工作”,为人道援助筹集资金。不仅如此,“我们还邀请信徒举行个人或团体性质的祈祷,以便结束战争”。然而,“还有很多事情有待去做”,因为“生活在和平中的人们,应该竭尽所能,为他人带去修和”。惠灵顿教会还强调,以巴冲突给加沙地区带来无数损失,而且当地居民无法“穿越边境,逃离战争,行使自己成为难民的权利”。

    关于以巴两国元首佩雷斯和阿巴斯在教宗的邀请下于6月8日在梵蒂冈举行的和平祈祷活动,新西兰主教强调了它的重要性,认为那是“一件从未见过的大事”。主教们继续写道:“我们知道,陛下您将充分利用自己作为道德领袖的影响力,竭力促使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停止战争,达致真正而持久的和平”。最后,新西兰主教们藉加沙圣家堂的呼吁,请求“福音的真正见证人”教宗方济各,为结束这场巨大灾难而举行“全球”性祈祷守夜礼活动。

本文标题:新西兰:新西兰主教请求教宗为加沙举行祈祷守夜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