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市五家庄天主堂神长教友赴北京永宁天主堂参观学习


2014-10-14 10:13:42 作者:小青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1日早上6点,唐山市五家庄堂区吴永生、赵希成神父及顾修女带领教友一行50人乘大巴车前往北京延庆县永宁天主堂区参观学习。

 

    因为雾霾天气,历经7小时的车程,大家一路祈祷,唱着圣歌并不觉得辛苦,下车后受到本堂张天路神父及教友的热情接待。11日下午,永宁堂口45个福传团体的13位福传骨干分别根据自己负责的堂区工作介绍了他们的福传经验,分享了他们的福传感受。透过幻灯片清晰的画面,大家看到了永宁天主堂从破烂的教堂、只有十几个教友的主日,变成眼前整洁漂亮的教堂,新增九百多名教友的规模,短短三年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

    晚上20点30分,吴神父和赵神父在刚刚装饰绘制完穹顶壁画的永宁教堂举行了感恩弥撒圣祭。

    12日上午9点,唐山教友同永宁的教友一起参与主日弥撒。弥撒前晨咏时管风琴乐声飘扬,圣咏团四个声部呼应和起,庄严神圣,弥撒中的圣言宣读,张神父深入简出的讲道更是深入教友心灵深处。

    教友们在回程的途中感慨万千,争先恐后分享这次朝圣的体会,心中燃起了福传的热火。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市五家庄天主堂神长教友赴北京永宁天主堂参观学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