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隆重举行“奉献生活年”开幕活动


2015-02-04 09:31:02 作者:文/寇宏广 图/刘少春

  信德网讯 教宗方济各将2014年11月30日-2016年2月2日定为“奉献生活年”,唐山教区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教区福传牧灵工作的开展。为此,唐山教区于2015年2月3日至7日举行唐山教区司铎会议。
  2月3日早晨六点在主教座堂,举行了由方建平主教主祭的奉献生活年开幕弥撒,教区全体神父、修士、修女及众多教友参与。方主教在讲道中着重讲了“奉献生活年”的精神与意义所在,以及应该如何度奉献生活年,提到度奉献生活是一个很漫长的磨砺、考验,指出神父、修女们度奉献生活,是破釜沉舟的奉献、是无私的奉献、全心的奉献、终身的奉献,没有选择余地的奉献。他鼓励教友们,应该奉献自己的信仰生活,奉献生活中的困苦艰难,奉献所有的一切,交托于天主。还特别讲述了真福八端和公审判,鼓励大家度过一生的奉献生活。

  2月3日至5日特邀吉林教区杜尚武神父,为全体司铎带领以奉献生活为主题的避静。6日至7日举行教区司铎会议,共同商讨教区牧灵事务。
  教区也邀请全教区信友祈祷,恳求天主圣神带领唐山教区度奉献生活者,以“福音、先知、希望”的全新生活态度去唤醒世界。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隆重举行“奉献生活年”开幕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