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常熟花溪天主堂朝圣信仰分享激发教友信德


2015-08-14 09:00:39 作者:雨景

    信德网讯 8月9日是常年期第十九主日,在江苏常熟花溪圣堂的早晨弥撒前,一位姐妹与大家分享了她在以色列朝圣过程中的感触。

    今年6月,苏州教区组织首批司铎、修女朝圣团队赴以色列朝圣,一小部分信友有幸加入随行,分享的这位姐妹就是其中的一位。

教友正在分享朝圣体会

    她在分享中谈到这次朝圣过程当中经历到特别恩典时,竟然不知所措,更为没有与大家聚在一起向天主敬拜、感谢而感到焦急又自责。她由心而发地感恩道:“感谢天主给了我这次朝圣机会,感谢朝圣途中神父、修女的带领。我有何德何能,天主却给了我这样的恩典,而我真的是愧对天主……”

    大家从她的分享中,感受到她这次朝圣中已获得了丰厚恩宠,她的分享也激发着在场每一位教友的信德。如神父在当天的弥撒讲道中所说:“天主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感召不一样,当把朝圣过程当中的一些经验、领会、感召都拿出来与人分享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一个圆满的对天主的召叫的回应。”

    据悉,苏州教区下一批赴以色列的朝圣团队将在9月成行,大家都盼望着有机会去实地追寻基督的足迹。

本文标题:江苏:常熟花溪天主堂朝圣信仰分享激发教友信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