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迁安小套建堂25周年暨内部重修落成庆典


2015-12-03 09:29:22 作者:安美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日上午9点30分,在嘹亮的军乐声中,小套教堂建堂25周年暨内部重修落成庆典隆重举行。本次落成庆典由方建平主教主持,教区20多位神父和六位修女参礼,迁安五个堂区和部分外地教友约400人参与庆典弥撒。

    小套圣母圣心堂始建于1990年,由方建平神父(现任教区主教)兴建。农历1991年10月24日,由刘景和主教祝圣。

    2015在本堂刘允山、许陆智神父的主持下,扩出教堂前面更衣所、告解亭,教堂内顶重新装修。本次装修在会长王太山、王青春的带领下,历时5个月(6月—11月),让小套教堂焕然一新。

    在本次装修过程中小套教友们全力以赴、各尽所能、精心施工,同时得到杨各庄堂区、唐山五家庄堂区、开平刘庄堂区等教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迁安小套建堂25周年暨内部重修落成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