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慈悲禧年演讲比赛东、西两赛区预赛圆满结束


2016-03-15 10:21:23 作者:文:张会妮、刘凤英 图:崔丽娟、刘少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庆祝慈悲禧年,唐山教区订于2016年4月2日即慈悲主日前的星期六举办慈悲禧年演讲会,演讲会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分别在东、西两个赛区举行。东赛区包括秦皇岛地区、迁安、迁西、滦县等地的堂区,赛场设在卢龙堂区;西赛区包括唐山市及古冶、丰润、高新区、丰南、滦南、乐亭、曹妃甸、玉田、遵化等县区的堂区,赛场设于五家庄教堂。

    经过各堂区初步报名后,3月12日上午同时在东、西两个赛区举行预赛。东赛区的赛场设在卢龙堂区的培训中心三楼大厅,由秦皇岛总铎许永昌神父、北戴河新区本堂王保亮神父、卢龙堂区本堂胡连合神父等八名神父组成评审团;西赛区的赛场设在唐山主教府五家庄教堂内,由五家庄堂区本堂胡连江神父、林西堂区本堂张建林神父、遵化堂区李秋来神父等八位神父组成评审团。

    东赛区25名选手,西赛区21名选手参加此次慈悲禧年演讲比赛预赛的角逐,经过各位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神父评审团的公平公正打分,最后东赛区产生了十名晋级选手,他们是:秦皇岛堂区的邸凤玲、迁安堂区的陈燕玲、卢龙堂区的刘秀环、卢龙堂区的王春侠、卢龙堂区的张会妮、大顾佃子堂口的苏玉霞、大顾佃子堂口的苏玉荣、大顾佃子堂口的金海勇、薛营堂口的董娜、黄金寨堂口的岳鹏娟,西赛区也晋级十名选手,他们是:Fly团体的刘宇哲、黄花港堂区的张红娜、丰润南台堂区的刘华健、五家庄堂区的贾云飞、大安各庄堂区的静珍、黄花港堂区的陈慧玲、Fly团体的王冰洁、五家庄堂区的张冰洁、曹妃甸堂区的李焕凤、丰润南台堂区的邵静,共计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4月2日于唐山教区主教府举行。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慈悲禧年演讲比赛东、西两赛区预赛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