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张家口宣化堂区中老年教友学习班


2016-04-16 09:14:08 作者:宇丽华

  信德网讯:四月的河北宣化春意盎然,一派生机,刚刚庆祝了耶稣复活瞻礼,堂区趁热打铁,在万物复苏的大好时节,举办了复活期的中老年教友学习班,为期五天。

修女在讲课

  应邀担任本期学习班辅导老师的是衡水(景县)教区善导圣母会的王金娈、郭谭英、赵晓娜三位修女。王修女是第二次到宣化堂区来讲课,两年前王修女向我们极力“推销”为特级化妆品——“阿来路亚面霜”,至今令我们受益匪浅。

  今年王修女主讲的内容依然贴近生活,探讨信仰与生活的关系,鼓励我们要学会笑,笑对生活,笑对人生,以欣赏的眼光看天主的创造,以信、望、爱的情怀看、等、做基督徒。再次鼓励我们每天使用“阿来路亚面霜”,特别在慈悲禧年,喜乐地过好每一天。

修女和教友合影

  郭修女以圣经分享:先让我们调整心情,倒空自己,又以匝凯的故事细化人生,从匝凯的站起来,启发我们要走出自我,与基督相遇,进入基督。小而精,深入浅出,并且结合生活实际,修女说:以爱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继而引发出了一个个活生生的小故事,耐人寻味。

  赵修女年轻活泼,教我们唱歌,做游戏,活跃了学习气氛,消除了学习中的疲倦。

  学习班的生活快活,短暂,也很有意义,很少有机会整天沐浴在天主的圣言之中,令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饱饫,每天下午以圣体降福结束。

本文标题:河北:张家口宣化堂区中老年教友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