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林西堂区进社区开展爱心活动


2016-07-05 09:03:55 作者:文:晏国友 图:晏国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日,唐山教区林西堂区发扬天主教会的爱德,实践基督之爱,在张建林神父的组织带领下,按照多年来的惯例,又一次走进了唐山市古冶区林西“西小楼社区”展开了奉献爱心义务服务活动。

    早晨7点,张神父带领林西堂区各小组爱心服务人员就来到西小楼社区广场,和兄弟姊妹们一起做着服务前的准备工作。多条醒目的大红横幅:“人们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奉献爱心,荣主益人。”等被悬挂起来。

    这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理发、量血压、测血糖、修脚、修指甲、按摩、健康咨询、信仰咨询等。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堂区乐队、爱心组、善会、唱经班、青年组、服务组及具有一技之长的教友们,共计参加人数是51人。

    前来接受服务的人很多,各个服务点都出现了排队等候的现象,每位服务人员始终以热情的笑脸相迎大家,并以耐心细致的服务面对每一位,让大家深受感动。现场不时响起 “天主教真好”、“信天主的人真好”、“谢谢你们”、“感谢天主”的道谢声,当教友们看到服务对象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时,早已忘记了自己的身心疲惫。期间,西小楼社区的书记、主任等都来到服务现场,对天主教会对社区居民的爱心服务表示非常的欢迎和感谢。堂区乐队演奏着天主教会的圣乐旋律,唱经人员演唱着赞美天主的圣歌,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这次爱心义务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0点钟。据统计,这次活动其中修脚的有20人,测血糖的有50人,理发的有67人,量血压的有105人,共服务242人。发放教会宣传手册800本。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林西堂区进社区开展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