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西门堂区圣诞节前收到一大批“爱的礼物”


2017-12-22 20:14:09 作者:光华小仆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各堂区在紧锣密鼓的组织教友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各种筹备工作。西门堂区今天迎来了一大批爱的礼物,给沐浴在节日气氛中的西门堂区增添了喜庆丰富的色彩。

这些礼物分别是曾育志教友和刘海微教友奉献的。常年在茶叶市场从事经营的曾育志教友为堂区送来六箱茉莉花茶,这六箱茶叶将作为礼物分发给圣诞节参礼的教友们。

同时,皇友家具的刘海微教友和家人带领公司员工,用小货车给教友们运来满满一车“爱的礼物”,这些礼物包括苹果、橙子、巧克力、面包以及孩子们喜欢的小食品。这些礼物运到教堂后,他们又返回将剩下的五箱和分发礼物的礼品袋一并再次送到教堂。

圣诞节奉献礼物给堂区已经成为这两位教友多年来的习惯,他们如三王来朝一般,将代表热爱、仰慕、感恩的礼物献到教堂,与神长、教友们一起分享圣诞节的快乐,感恩耶稣基督救赎的奇功。

本文标题:山东:西门堂区圣诞节前收到一大批“爱的礼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