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信仰家庭演讲会”决赛圆满落幕


2019-05-13 15:41:00 作者:文:梁耀明 图:邓海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1日上午8点30分,唐山教区在五家庄教堂内拉开了教区“信仰家庭演讲会”决赛的帷幕。

    演讲会由任大海副主教主持,方建平主教致开幕词,东道主五家庄堂区本堂胡连江神父致欢迎词。

    任大海副主教向来自教区8个堂区的20位选手宣布了演讲规则后,由9位神父和教友代表组成的评委鉴评之下演讲开始。20位选手各个精神抖擞,慷慨激昂地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各自家庭在天主的护佑下,在圣神的光照下,在圣家精神感召下所获得的无限恩宠和改变。

    演讲会结束后,主教和所有在场的神父为20位选手颁发了纪念奖,并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信仰家庭演讲会”决赛圆满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