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张建喜神父带领修女及教友慰问教外困难家庭


2019-12-23 13:45:16 来源:刘凤忠

信德网讯 12月21日下午,唐山迁西本堂张建喜神父,正在迁西牧灵服务的姜春艳修女、李长虹修女,北港、东河南寨的两位教友一行来到十字口村,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这里的一户贫困家庭。

十字口村位于北港和东河南寨两地之间,是张神父两地往来的必经之村。这里过去也曾播下过福音的种子,此次看望的这位村民,他的父母在世时都是天主教徒。他今年69岁,患癌已两年,老伴儿去世十年,现独自一人生活。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儿子今年又查出患了白血病,现在唐山住院治疗已三个月。得知张神父一行去看望,他的哥哥和儿媳从迁西也赶回来。

张神父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勇敢面对一切的不幸。“我们不能解决所有的困难,但我们会为你们祈祷。”两位修女把信仰的种子给了他们,以爱德安慰了他们。家属一个劲儿地向神父修女连声道谢。

据悉,此次慰问源于患者家属找到北港的教友,希望通过神父收获来自天主的爱和安慰。这正是:人的尽头,便是天主拯救的开头。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张建喜神父带领修女及教友慰问教外困难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