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员工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心理志愿服务


2020-02-02 14:28:06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4.png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前台

       1月27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女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发出《关于积极开展心理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心理卫生服务工作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宣传疫情防治知识、积极开展心理志愿服务。

2.jpg

陈天智博士在给学员授课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的所有心理咨询师在王神父的号召下第一时间踊跃报名,每天晚上通过网络为受疫情影响的心理疾病患者进行治疗服务,服务对象则由志愿北京方面进行安排。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还于1月31日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出《抗击疫情,风雨同行,从心做起》的倡议书,面向社会招募心理咨询师,组建和成立“抗击疫情,风雨同行,从心做起”志愿心理咨询团队,在经过专业的岗前培训和考核后,将根据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人群的需求和实际困难提供社会与心理支持,去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们。

102258222832096125c0f2bbe3a0a76.jpg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温馨暖人的环境

       据了解,石家庄进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注册,经营范围包括心理咨询、健康咨询。现拥有由8人组成的专职咨询师团队及拥有超过20人的兼职咨询师团队,均由留美心理学博士陈天智领衔。

1.jpg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心理咨询师培训班

       中心自成立之日起已接待了超过5000余位来访者,他们或有婚姻情感问题,或有亲子教育问题,或有工作压力问题,或有抑郁、焦虑、恐惧等情绪障碍问题。

       自成立至今,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已经举办了四期跨度为一年的心理咨询师培育,为全国10余省市输出专业心理咨询师超过100位。


本文标题: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员工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心理志愿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