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无疆大爱,万众一心,驰援武汉


2020-03-04 13:10:5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疫情隔人不隔爱,病毒凝聚国人心,无疆大爱汇武汉,撑起一片暖阳天。自疫情暴发以来,河北邢台(顺德)教会的神长教友们发扬基督之爱的奉献精神,以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慷慨捐献,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神长教友们积极开展募捐活动,神父带头捐献,教友倾囊相助,不多几天,便筹集数万元。通过襄阳教区老河口堂区刘希军神父支援老河口第一医院50000元。通过“进德公益”捐献162,525.00元。神长教友们向村委和看守路口的执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及慰问志愿者费用27680元。为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郭进军神父告诉信德网:“这次疫情牵动了神长教友们的心,大家的捐献热情可谓空前,捐献数额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出乎意料之外。尤其让人感动的是一些贫困山区的教友们,人数不多,捐献不少,令人感动。”在疫情面前,在国难当头之际,神长教友们体现出了基督博爱的精神,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护助的美德。

郭神父还说,为应对疫情特殊情况,神长教友谨遵国家规定,积极制定防护措施,关闭宗教场所,停止宗教活动,邀请教友们居家祈祷、读经(读经打卡)、分享及其他合适的方法交流分享,善用时间,提升信仰,并为一线的医护病患者祈祷。疫情虽然大有好转,然而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让们齐心协力,共同祈祷!期愿疫情早日结束,生活早日步入正常轨道。


本文标题:河北:无疆大爱,万众一心,驰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