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啊,你为什么不回应我?


2021-11-12 10:02:41 来源:信德网

有一个人,身体不好,家里又穷。虽然他嘴上不抱怨,心里对天主却总是有一点嘀咕。

“亲爱的天主啊,为什么你不给我身体好一点,财物宽裕一点?”

他这样犯嘀咕久了以后,有一天,天主来梦里找他了。

这个人一见到天主一股脑儿把他的苦水都吐了出来:

“天主啊,您知道吗?我很苦,而且我等了好久,您实在应该早一点回应我才对啊!”

“我一直都在回应你的祈祷啊。”天主慢条斯理地说。

“我,我从来没听到”,那个人满肚子都是问号:“您是什么时候回应我的?”

天主说:“你因为常常晚睡,饮食又不正常,所以身体一直不好。我常常藉着你太太劝告你,可是你不听。”

那个人:……

天主又说:“后来你看了几次医生,每次我都透过他给你很好的建议,可是你还是不听,照样过你奢华随意的生活。”

那个人:……

天主接着说:“正因为你屡次不听,我没办法给你安排另一个更好的工作机会,因为你的身体扛不住。”

那个人:……

天主说:“有一次我安排一个还不错的工作,可是你怕东怕西,却又不肯停下你的害怕向我祈祷,拖延到最后机会就没有了。又有一次,我不要你去做一个不合我心意的工作,可是你忽视我在你里头的呼唤,告诉自己说天主爱我,我必不致遭害,结果你才上班几个月老板就跑了。”

那个人:……

最后,天主看着那人的眼睛说:“孩子,我一直都在回应你的祈祷,不过你有听到我的声音吗?”

那人就这样哭着醒过来了!

天主不一定是用很神奇的方式回应我们,有时可能就是透过一个环境,一个人,甚至圣经上的一句话,把他的意思告诉我们。问题是:如果我们是一个不习惯聆听天主的话的人,当他的回应来了,我们真的能听见他微小的声音吗?

(图文来源:网络)

本文标题:天主啊,你为什么不回应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