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迪拜世博会欢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三周年


2022-02-07 09:30:26 来源:信德网

迪拜世博会展馆庆祝《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三周年活动

迪拜世博会展馆2月4日举行了第二届国际人类博爱日和《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签署三周年庆祝活动。当天上午嘉宾如云,除了人类手足情谊高层委员会多位成员以外,各大文化、宗教和传统的贵宾,以及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纳哈扬(Sheikh Al Nahyan)都亲临会场。

纳哈扬部长强调,这份文件展现出「宽容、和睦共处及人类友爱是我们社会持久的元素」。迪拜世博会「体现出人类兄弟情谊」,因为它的所有活动都「呈现了宽容精神与人的联系」。通过《人类兄弟情谊》文件表明的目标,我们必须努力达成「三大成功要素」。

第一个要素是领导力。阿联酋部长说:「世界需要社会各层级的领导人都相信人类兄弟情谊,并努力予以促进和保护。」第二个要素是,支持这情谊的行动必须成为我们社会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为一个社会「要让其人民有能力公开、有信心且安全地庆祝多元」,才称得上是一个「成功的社会」。第三个要素是落实那些「禁止散布不宽容和极端主义的法律与规则」。如此一来,我们就能每天庆祝人类兄弟情谊。

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秘书长阿布杜勒·萨拉姆(Mohamed Abdelsalam)法官,以及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主席阿尤索(Miguel Angel Ayuso)枢机等人先后在活动上致词。然后,会场播送了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Ahmed Al-Tayyeb)和教宗方济各的视频讯息。这两位宗教领导人于2019年2月4日在阿布扎比签署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表达出他们彼此亲近,并强调务必促进友爱与宽容。

在三周年庆祝活动的尾声,阿布杜勒·萨拉姆法官与宽容部总干事萨布里(Afra Mohemmed Al-Sabri)签署了一份备忘录。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迪拜世博会欢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三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