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圪潦沟堂区举行学习圣经一周年庆祝会


2006-07-31 14:43:57 作者:薛庆 来源:信德网

    7月24日晚,圪潦沟堂区在本堂神父王树国的带领下,举行了以“圣言开道、圣神指引、广传福音、兴旺教会”为主题的学习圣经一周年庆祝会,参会者约有五十多人。
    从去年的7月24日开始,圪潦沟堂区每天清晨在弥撒之前,教友们要学习圣歌、诵读当天的读经与福音,而且每周最少有一至两次的圣经学习。透过大家的分享,不难发现:经过对圣经的学习,不仅坚定了教友们对天主的信仰,且使大家更有力量和勇气去面对信仰生活中的一切挑战,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教友的福传热情,使他们能够克服艰难,走出去传福音,让更多不认识基督的人接受了主的福音。在这一年内,本堂区新领洗的教友有七十多人。
    通过这一次的庆祝会,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福传的信念,加快了福传的步伐,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对圣经的学习与分享,用圣言来武装自己,走出去,广传福音,兴旺教会。

本文标题:圪潦沟堂区举行学习圣经一周年庆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