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嘉尔默罗会隐修女适应时代推陈出新


2023-11-29 09:47:52 来源:信德网

在制作了多年的糖果、甜点和果酱后,西班牙嘉尔默罗会的一座隐修院决定改变餐品。院长玛利亚·多洛雷斯修女解释说,“我们制作糖果已有很多年了,但从今年六月到九月,几乎什么都没有卖出去。”对此,修女们并未气馁,借机反思可以如何作出改变。最终,修会在五位菲律宾修女的带领下,制作出面条、寿司等时下当地人更喜欢的亚洲美食,以换取维持修道院和修女们日常生活必备的开支。

修女们推出的新品很快就获得了顾客的极大肯定,随着销量的增长,修院还不得不准备更多的食品包装袋。之后,又有数家媒体对修院进行了采访,人们觉得,修女们展示了她们在不放弃传统和祈祷生活的情况下适应时代的超能力。报道发出后,很多酒店经营者和顶级厨师也分享了这一消息。甚至一档有名的厨艺节目也向一位菲律宾修女发出参加烹饪比赛的邀请,但院长修女以“她们是隐居修女,不能参加”为由婉拒了节目组之邀。

来源:Aleteia  编译:Lulu

本文标题:嘉尔默罗会隐修女适应时代推陈出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