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咏歌赞美上主之所赐


2007-03-07 11:47:38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第294期)

    感恩的心情是一把拂尘,能赶跑我们心灵上的尘埃,留下一面明洁的心镜;感恩的心情是一柄小锄,铲掉了我们心田里的荒草,让其中长满挚爱生活的长青树;感恩的心情是一撮椒兰,焚燃它,袅袅馨香充盈我们的心空;感恩的心情是一次精神的涅磐,带着宗教般虔诚的童贞,用我们的宽厚,使经久的积怨涣然冰释。
    在这世间,为我们奉献爱心的人很多,其中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来自于父母,为我们伸出关爱之手的人还有我们的亲戚朋友,自然界中一切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动植物,都是我们亲密的伙伴。我们该感谢别人的赐予,别人的救援,别人的付出。
    感谢父母,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人间,他们是我们生命的守护神。用青春和休闲为代价,换来了我们的成长;用汗水和心血浇灌着我们,为我们编织着美好的未来。是谁,在刺骨的风雪夜倚门而望,为我们亮起一盏守候的明灯?是谁,给我们营造了一方温馨的港湾,把我们身心的创痛抚平?是父母。儿女的健康和平安是天下父母永远的牵挂。
    感谢亲友,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拨旺了我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油灯。他们是远方e来的一封信,给我们以心灵的慰藉;是闲暇时想拨的一串电话号码,那端充满温情的声音似一缕春风,温暖着我们冰冷的心窝;是一把鲜花一个水果篮,给病痛中的我们以勇气和坚毅,助我们鼓起憧憬美好未来的风帆。
    感谢对手和仇敌,他们是我们生活中“鲶鱼效应”链条上的重要一环,让我们更透彻地洞察这个纷繁芜杂的世界。是他们铸就我们成了宽宏大度的哲人,是他们辛苦打造出我们的高洁与辉煌。
    感谢自然界的风霜雨雪,是这些可爱的精灵让我们体验到了风和日丽、彩虹跃空的壮观;是它们磨砺出我们“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达观和逍遥……
    常怀感恩之情,我们的心中会时时怀抱一轮皎洁的明月,每天沐浴着天朗气清,享受着海阔天空。
    常怀感恩之情,一朵名叫热爱生活的绚烂之花会在我们的身边长开不败,把我们的人生装扮得更加靓丽。
    当一个个感谢自心中虔诚涌出时,亲爱的朋友,你可曾想过,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哪里呢?信德告诉了我们答案:天地万物都是上主创造的。那么请允许我套用两句圣咏:“天主的万物请赞美上主……整个的人类请赞美上主。”

本文标题:咏歌赞美上主之所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