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渭南教区举办信仰分享交流活动


2007-05-25 11:35:45 作者:duomeibai 来源:信德报(第303期)

    本报讯 (duomeibai) 5月14-19日,陕西渭南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在南白天主堂,进行了为期6天的信仰分享交流活动。同时还聘请了教理教授给大家讲解了《新教理指南》;聘请了在福传中已有多年经验的兄弟教区的神父和教友,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福传中成功的经验。
    在几天的分享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针对目前渭南教区的现状,提出了好多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一天,也就是5月19日,我们全体神父和修女乘车到周至教区圣母山朝圣。在弥散中,主教要求参与弥散的众教友,将中国教会托于天上慈母圣母玛利亚照顾。特别把我们教区奉献给圣母。在礼成式前我们围在祭台四周举行了《福传宣言》,仰赖圣神助佑、天上慈母代祷,在主教的领导下,把福音传遍人间。


神父们共同宣读《福传宣言》

本文标题:渭南教区举办信仰分享交流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