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进德公益防艾办艾滋病日在省会活跃宣传


2008-12-02 14:48:55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公众对HIV病毒引起的艾滋病在全球传播的意识,河北石家庄的有关单位在石家庄火车站广场举办了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德公益防艾办也积极准备,成为其中最活跃的成员之一。这是进德公益防艾办自2005年起,连续第四次在世界艾滋病日做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广场上已人头攒动,市民手拿着厚厚的宣传册在各个展板前驻足观看。进德公益防艾办准备的五彩小气球和印有“红丝带”徽标的购物袋,吸引了很多围观的群众。在带上进德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红丝带后,他们认真地阅读分发的宣传册,并积极配合有奖问答调查卷的问答。参与活动的群众老、中、青三代都有,虽然年龄、身份、职业、文化层次不同,但是大家都愿意多了解防艾知识,并在这方面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一名石家庄本市的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说:“艾滋病是一个世界性问题,全民都应该动员起来关注艾滋病。”他还说,自己对艾滋病的常识有一定的了解,问答卷上的问题自己可以比较轻松地回答出来。

    据组织此次活动的进德工作人员领队何雪彩介绍,宣传主要以分发宣传册和有奖问卷调查两种方式展开,宣传地点除广场外,另安排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同时展开。
    据悉,参与此次宣传服务的志愿者,除11月17日招募的20多名务工青年外,另有来自石家庄冀联医院的23名学生。

 

本文标题:石家庄:进德公益防艾办艾滋病日在省会活跃宣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