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防艾办工作人员赴京进行工作访问


2008-12-23 16:33:5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进德网讯 12月14日至17日,进德公益防艾办的工作人员赴京对多家防艾机构进行了工作访问。期间,应邀参加了北京佑安医院“爱心家园”成立十周年的庆祝会。北京市红十字会、荷兰红十字会、马丁基金、盖茨基金等国际公益组织的代表也出席了庆典活动。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讲话

   北京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来英在庆祝会上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工作人员的信心。他首先高度赞扬了服务HIV患者的机构为我国艾滋病防治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是一项系统的社会工程,要依赖于政府、科学家、医务工作者、感染者和志愿者,依赖于社会成员的共同参与,要努力寻求一条纽带,把大家联系在一起,以爱心诠释红丝带的意义。


与“红丝带之家”王克荣护士长交流

    之后,在佑安医院福燕护士长的陪同下,进德公益防艾办的工作人参观访问了“爱心家园”、“红树林”、“爱之方舟”、“恬园”、“笑看未来”、“红丝带之家”等机构,并与其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防艾办的工作人员在分享访问之旅时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拓了服务艾滋患者的思想和理念。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防艾办工作人员赴京进行工作访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