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利玛窦神父列品案重新开启


2010-01-24 10:02:17 来源:信仰通讯社

    1月24日主日晚十八时,将在意大利马切拉塔-托兰蒂诺-莱卡纳蒂-琴戈利-特莱亚教区主教座堂举行隆重仪式,重新开启利玛窦神父列品案的教区法庭审理工作。1984年4月,利玛窦神父被宣告为“天主之仆”。而今年纪念这位伟大耶稣会传教士逝世400周年之际,重新开启1984年的封列真福品案无疑意义重大。教区教会法庭的主要任务听取指定数量的证人证词,从而验证天主之仆目前的圣德声誉。与此同时,还成立了历史委员会,专门负责收集整理所有利玛窦神父的作品和相关文件,并与全部涉及他本人的作品和文件综合起来。最后,委员会将对耶稣会士的全部作品进行严格的研究考证,并就其真实性及价值作出评估。
    此外,位于萨纳里宫的“利玛窦神父厅”将于1月24日正式祝圣剪彩。

 

本文标题:意大利:利玛窦神父列品案重新开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