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慕道中心举办第二届单身教友联谊会


2010-11-08 10:46:42 作者:赵枫、杨金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北京南堂慕道中心和北堂联合举行的“第二届单身教友联谊会”于2010年10月24日在南堂举办。
    本次联谊活动规模空前,参加的教友超过400人,是北京教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单身教友联谊会。这次活动到场教友家庭成员共计200余人,填写资料人数300多人。活动准备了300多件精美礼品,这些礼品都是由多名教友自发捐赠给本次联谊会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南堂本堂刘永斌神父,北堂副本堂杨宇神父,南堂慕道中心主任刘哲神父的鼎力支持。南堂慕道中心洗后关爱小组,北堂青年圣经分享营联合承担了此次活动的创办、策划,组织和服务工作,同时也得到教会内很多团体的支持与奉献。北堂青年圣经分享营的(韩雨)南堂慕道中心洗后关爱小组(赵枫)主持了(第二届)单身教友联谊会的活动,他们幽默风趣大方得体的主持风格将现场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活动服务人员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力求将活动做到最好。演员们台下的认真苦练,台上的挥洒自如,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天主的指引下,在教区神职、教友的鼎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单身教友联谊会”是南堂慕道中心洗后关爱团体和北堂圣经分享营,针对单身教友创建的交友平台。旨在突破区域概念,增强北京教区单身教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目前,“单身教友联谊会”专项活动已形成一套完整的活动策略,工作已达到规范化系统化。“单身教友联谊会”将不定期的在北京各个堂区举办,确保相关工作与联谊的正常开展。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慕道中心举办第二届单身教友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