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春寄语


2008-02-06 13:28:00 来源:信德网

 “春回大地万紫千红彰主爱,福满乾坤五洲四海沐圣恩”。
  金猪去,鼠年临。在过去的一年里,仰赖天主圣父的眷顾、圣神的引领、圣母的护佑、各地神长教友的厚爱、有关部门的支持,“信德”获得了平稳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赢得了读者朋友们的好评。
  “信德”和信德网及时报道了各地基层教会牧灵福传事业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广大神长教友在荣主救灵、见证信仰、服务社会方面的不凡业绩和丰采。信德书林一年中推出23种新书,尽力满足不同阶层读者的需求。为提升图书的质量,2007年本社重新排版印刷了《每日礼赞》和《感恩祭典》等教会工具书。信德工艺室推出礼单、挂历、圣像、圣牌、念珠、圣爵等一系列圣物。信德音像中心推出了《耶稣传》、《玫瑰经》和《他生活着》等DVD、VCD和CD音像作品。
  展望2008,我们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北京奥运会已经一天天迫近,让我们为它的成功举办而祝福,也期待教会的参与;引人瞩目的圣保禄年也将于年中拉开帷幕,透过对保禄宗徒贡献的再认识,希冀教会在合一和福传方面能有所建树。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我们也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世界的和平而祈祷。在新的一年里,“信德”愿与各地神长教友和读者朋友们一道,携手共进,为牧灵福传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本文标题:新春寄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