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有感主日弥撒


2013-01-28 13:12:39 作者:李伏婷 来源:信德网

  今天心情特别郁闷,起床后没精打采,连平时最热衷的早祷也显疲乏。本想出去散散心,准备出门时电话来了:“李姐,请你吃饭,心情不好吧。”是教友小周的电话。应邀出门,天空一片阴暗,灰雨蒙蒙,我怀着与天气相同的心情来到河西乐乐咖啡厅。教友相聚,郁闷之心随即驱散。我们热烈谈话,内容自然是离不开信天主教以来的一些感想,及主给我们显现所看不见的灵在。
  小周特别激动,讲述了一个听来是有灵性的故事。小周说:“我一直就想买两束最美的鲜花,放在圣母玛利亚的台前。我在市内跑了几家花店,还真如愿以偿地买到了。周六,我把鲜花放在圣母台上,很美。周末是主日弥撒,有教友在圣母台上拿了一束鲜花放在耶稣台上,显得我们教堂主祭台鲜花簇涌。”说到这里,小周停顿了一下,接着又说:“也巧,这次周末是新来的彦神父做主日弥撒。弥撒后,王神父向教友宣布,彦神父是分配到了教堂。我听到这个宣布,感到很高兴,原来我买的鲜花是圣母玛利亚启示欢迎彦神父的。”听小周讲完,我也表示认同她。
  主耶稣是世界人类的光,主给世人指明做人的道理,教人努力向善。我们每个教友都应给主献上自己心中最美的花,让主感受世人对他的奉献及钦敬之情。

本文标题:有感主日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