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又一届志愿者,又一群“利玛窦”


2013-09-11 15:05:00 来源:《信德报》2013年8月15日,29期(总第546期)

    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培训,旨在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平台,实现团体、正义、简朴、奉献的价值观,透过志愿服务为社会和教会做出贡献。7月21日,第四届“利玛窦志愿者”完成了培训,接受派遣,奔赴各机构团体开始他们的志愿服务工作,以爱向青春致敬。
    “利玛窦志愿者”自2010年7月至2013年7月,已进行了四届培训,共62位志愿者服务于云南、北京、陕西、山西、广西、河北、湖南等地的艾滋关爱中心、麻风病院、备修院、残婴院、老人院、幼儿园、启智中心。
    如果你想步武耶稣的芳踪成为爱的使者,“利玛窦志愿者”团队向你敞开怀抱,欢迎你的加入!

有对志愿者服务感兴趣者,请联系:
    张雪芳15832129428 QQ:1002194394

徐瑞

    22岁,毕业于河南警察学院法律专业,自考郑州大学法律专业,自小学习优秀,一直是学生干部,大学每年领有奖学金。从小有当老师的梦想,参加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经分辨,决定服务于沧州献县沙勿略备修院,圆自己的老师梦!

刘瑞萍

    23岁,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作为独生女的她在自由而快乐的氛围中长大,也一直是上主的宠儿,会弹琴唱歌。在参加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决定前往沧州河间上智幼稚园做志愿者老师。她曾说:“利玛窦志愿者真的是实现梦想的地方,幼稚园老师一年的服务将成为我幼师梦的开始!”

鲁学超

    22岁,毕业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电脑艺术专业,受爸爸的影响,他很具有幽默细胞,喜欢读书和研究古怪的东西,曾梦想做世界级的电脑大师,但是在对天主教信仰有了更深的了解后,想做一名传道员。志愿者培训后,前往衡水深州备修院做一名老师,为自己的传道员梦想做铺垫。

廉萌

    23岁,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自考南开大学商务管理专业本科。她是家里的独生女,跟妈妈的关系更像是朋友,从小很自由,但是爸爸还没有领洗入教,希望爸爸也成为教友,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生活。参加完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前往北京儿童之家服务。

杨丽霜

    23岁,毕业于河北政法学院管理系,从小被父母疼爱但又感觉到很受束缚,一直在寻找自我。参加利玛窦志愿者就是自己自由选择迈开人生的第一步。希望小小的自己融入到“利玛窦”这个大家庭中,为更多的人服务。培训后,她选择前往湖南洪江关爱中心服务艾滋孤儿。


周婷

    21岁,毕业于河南商务学校会计专业,她希望能将自己经验到的来自姥姥和天主的爱传递给别人,陪伴更多有需要的青年人。并希望在这一年的服务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力和自制力。在经过利玛窦志愿者的培训后,她决定前往沧州任丘残婴院服务。

徐海雁

    28岁,毕业于温州苍南的一所中学,前后做过很多工作,全家都是教友,喜欢唱歌,希望加入利玛窦志愿者大家庭,为贫穷弱小服务。经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决定前往石家庄高邑康复站服务。

王楠

    20岁,第二届利玛窦志愿者,2011年8月至12月服务于云南禄丰喜乐儿童之家,因上学缘故中断服务。2013年再次回应上主的召叫参加利玛窦志愿者的服务,决定前往陕西扶风残婴院服务半年,圆满完成一年的志愿者服务。

王五英

    20岁,曾参加第二届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由于上学原因未能参加服务,今年毕业后,决定和第四届利玛窦志愿者一同参加服务,前往邯郸大名残婴院服务一年。

王加加

    21岁,毕业于石家庄元氏四中,从小被家人疼爱,也受到了很好的信仰培育。自信心很强,但是自律性略差。有很多梦想,也想去服务贫穷,常为看到的非洲孩子的生活画面而难过,如果可以,想领养一个非洲小孩。经志愿者培训后,决定前往北京儿童之家服务。


崔亚坤

    21岁,毕业于沧州献县圣沙勿略修院,从小受爸爸的影响很大,家里都有很好的信仰,希望自己工作后把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给教会奉献爱心。在修院时与兄弟们的感情很好,工作后常常想念他们。经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决定前往湖南洪江关爱中心服务艾滋病人。

于新勇

    24岁,毕业于南昌职工科技大学,老教友家庭,一直在寻找天主给的道路,想做更多不同的服务,在大名一所中学做老师一年半之后,决定成为利玛窦志愿者。经培训后,将前往高邑做社会调查项目,此项目很具有挑战性,他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李兰

    22岁,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建筑学院,高三时接受教会洗礼,在大学五年中,参加教会青年团体,并常在教会做义工。爸妈还没领洗,她一直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早日加入教会大家庭,也梦想为自己的家乡盖所教堂。经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决定前往邯郸大名残婴院服务。

白波

    26岁,第三届利玛窦志愿者,毕业于陕西商洛学院物理学专业。2012年8月至2013年6月服务于衡水深州备修院,教初二数学和初三化学。为了寻找人生的方向,他决定再一次作利玛窦志愿者,为残婴院的孤儿服务。培训结束后,他决定前往陕西扶风残婴院服务。

张娓娓

    29岁,第三届利玛窦志愿者,2012年8月至12月服务于大名残婴院,2013年1月至6月服务于石家庄高邑康复院,经第四届利玛窦志愿者培训后,决定前往石家庄高邑康复院做第二年的志愿者服务,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又一届志愿者,又一群“利玛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