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吁请神长教友为尼泊尔地震灾区祈祷献爱心


2015-04-26 09:17:06 作者:进德公益

    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尼泊尔电视台最新消息,地震已造成至少1500人遇难。

    目前,由于余震不断,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受到影响关闭。地处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尼泊尔,救援、医疗、交通设施差,国际机场的关闭将导致该国与其他国家唯一的民航通道中断,国际救援力量难以通过民航进入尼泊尔。

    受尼泊尔地震影响,25日17时17分我国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定日县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截至25日23时30分,西藏灾区死亡人数升至13人,另有4人失踪。

    尼泊尔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2700万人口,据悉,其中8000为天主教信友。
目前,进德公益赈灾部正与国际教会的明爱机构取得联系参与赈灾;与此同时,进德公益吁请广大神长教友为灾区祈祷献爱心。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吁请神长教友为尼泊尔地震灾区祈祷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