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洪家楼教堂隆重庆祝耶稣圣心主保瞻礼暨洪家楼教堂奉献给耶稣圣心110周年


2015-06-13 09:46:13 作者:文萱

  信德网讯 2015年6月12日,来自济南教区各堂区的22位神父齐聚洪家楼教堂,隆重庆祝本堂耶稣圣心主保瞻礼暨洪家楼教堂奉献给耶稣圣心110周年。
  当天上午9点,庆祝弥撒正式开始,张宪旺主教主持隆重的感恩弥撒,刘学兵神父、洪家楼本堂胡波神父襄礼,近千名教友参礼,大家共同感恩耶稣圣心对洪家楼教堂的庇护。
  在弥撒讲道中,张主教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洪家楼教堂奉献给耶稣圣心110周年的日子,也是司铎圣化日,主耶稣以他的圣心保全我们,恩佑我们,他对世人的爱,是超乎我们想象的,他向我们献出了自己,我们也要像他那样,为身边的人奉献自己,尤其是司铎们、修女们,面对教友的尊重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服务教友。张主教还告诫教友们,不要被世俗同化,不要只是一个人热诚,要带动全家一起敬主爱人。
  弥撒中,圣方济青年联会的成员们精心准备,向耶稣圣心奉献了饼、酒和代表喜庆与祝福的生日蛋糕、鲜花、制作精美的心形图案等礼品。

  当晚,一台朝拜耶稣圣心祈祷会于7点整正式开始,韩昌芹修女详细介绍祈祷会的宗旨,青年联会的成员们带领大家进入祈祷时刻。圣心游行是本次祈祷会的另一个环节,四位弟兄抬着鲜花簇拥的耶稣圣心像与大家一起围绕洪家楼教堂进行游堂活动,参礼的教友们手持点燃的烛火,唱着圣歌,长长的队伍吸引了不少教外人士透过大门观望。
  赵乐缘神父在圣心游行后,高举十字架,步入教堂,亲吻苦像是本次祈祷会的尾声,也是高潮部分,很多教友亲吻苦像时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本文标题:山东:洪家楼教堂隆重庆祝耶稣圣心主保瞻礼暨洪家楼教堂奉献给耶稣圣心11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