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武昌堂区保禄团契成员办告解思己罪、参与活动效先贤


2015-11-04 08:58:23 作者:圣保禄骑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31日诸圣瞻礼前一天,天主教武昌堂区保禄团契全体成员在弥撒之前参与告解圣事。因告解人数较多,团契主管司铎周神父特邀请其他三位神父一同听告解。在告解之前,周神父讲解了告解圣事的意义和应该如何进行告解。此后,团契每位成员在反省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生活和学习之后,在神父面前一一办了妥当告解,之后参与弥撒。晚上10点钟,全体团员聚集在圣母山前,公念玫瑰经,为玫瑰月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次日,是教会的诸圣瞻礼,为了纪念各位圣人,更为了效仿圣人的榜样。弥撒过后,团契全体成员聚集在活动室,来了一次扮演圣人的活动,团契共有五组成员,分别挑选了自己的主保圣人或者喜爱的圣人,表演他们人生中的一段经典的事迹或者对话,最后其他人猜他们所表演的是那位圣人。这次有趣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更让扮演圣人的成员在准备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圣人的芳表,效仿他们的榜样。

本文标题:湖北:武昌堂区保禄团契成员办告解思己罪、参与活动效先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