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FLY团体赴内蒙磨子山朝圣


2016-05-11 09:51:47 作者:FLY团体 康颂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又到了五月这个浪漫的季节,唐山教区FLY团体带着青春的激情和炽热的情怀,前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教区的磨子山朝圣。4月30日早上4点半,青年们整装待发,站在玫瑰花香萦绕的圣母像前,向圣母妈妈祈祷,祈求圣母妈妈保佑一路平安顺利,满载恩宠而归。

    朝圣旅途是漫长的,神父说:“朝圣不是当你踏上圣地的时候才是朝圣,而是你旅途开始的那一刻便是朝圣的开始。”当青年们在车上看着沿途的自然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把心静下来时,便打开了心门,给自己灵魂一点时间,与天主谈谈心。

    坐上车大约十个小时的路程后,终于到了呼和浩特教区,一下车便看到一座将近百年的老教堂,它就像是信仰沉淀后的基石,给人一种厚重和神圣感。在这儿有温文尔雅的任神父,有热情为我们服务的兄弟姐妹,有虔诚祈祷的教友,真是深深体会到团体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充满爱和奉献的地方。

    5月1日下午青年们来到了乌兰察布市集宁教区,集宁的本堂、集宁教区副主教姚神父,介绍了集宁教区的历史和磨子山圣地的历史。之后,经历一番波折后终于到了磨子山,来到神圣的地方觉得就连空气都变得神圣了。大家在寒风中跪在圣像前虔诚祈祷,带着谦卑和信德来到上主的面前,把自己身上的重担全都放下交到上主的手中。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FLY团体赴内蒙磨子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