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南堂为25位慕道者举行甄选礼


2016-08-02 09:38:30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31日常年期第十八主日,西安南堂在晚7点的弥撒中为25位慕道者举行了甄选礼。

    圣道礼仪后,举行了甄选礼。在传道员的推荐下,25位被甄选的慕道者在代父母的陪同下,在祭台前整齐列队,逐一向主礼呈递申请书。在查考被甄选者意愿后,主礼张小锦神父逐一对慕道者们说:“你已经被拣选在圣母升天节领受入门圣事”,慕道者们一一应答:“感谢天主”。随后,张神父嘱咐代父母要以身作则,关心并陪伴候洗者,引领他们在家庭及社会生活中,都能努力实践福音的精神。在为候洗者祈祷前,张神父邀请代父母将右手放到代子女的右肩,大家共同为25位被甄选的兄弟姐妹献上虔诚的祈祷。

    据悉,25位候洗者均为西安南堂2016年夏季慕道班学员,根据个人的时间,他们中有的是每周一、三、五晚上到慕道班参加学习,有的是每周六、周日到前往教堂听课,25位候洗者都将于8月15日圣母升天节领受入门圣事。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南堂为25位慕道者举行甄选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