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用脚飞翔的女孩


2007-06-01 10:39:54 作者:郭雅颂 来源:信德报(第303期)

    在河北大名思高教养院,有一位女孩名叫李利娜,她今年15岁了,虽然没有双臂和双手,但是她每天充满希望,也很快乐,她从不为自己的残障而难过;更不为自己没有双臂而悲伤。她可以用脚做任何事情,比如:洗脸、梳头、穿衣……她还会绣十字绣、织毛衣、钩精致的小包包……她真是位了不起的女孩,我们用手还不会做的,她用脚什么都可以做。她真的太棒了!

    主内的兄弟姐妹们,愿我们在有生之日好好善用天主给我们的元宝(手、脚、五官),正如圣伯多禄宗徒说的:“我们要做好天主各种恩宠的好管理员,讲道的要按天主的话讲,服务的要本着天主所赐的力量服务……”(伯前4:10-11)天主给我们的多,我们要多服务;给我们的少,我们要尽心尽力。我们应该善用天主赏给我们的每一天。天主要的不是成功,而是努力!只要我们努力就行了。在我们面对生活悲观失望的时候,我们应该看看——用脚飞翔的女孩!感谢天主赏给我们的一切吧!

本文标题:用脚飞翔的女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