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朝拜耶圣心一小时(三)


2007-07-11 09:09:56 来源:信德报(307期)

    吁!耶稣圣心,以前你在加尔瓦略山上被钉死于十字架上,那时好人都避开你,恶人乘机凌辱你。当时你是怎样的伤痛啊!现在有许多大罪人,为了一点点世界上的名誉、快乐,狠心地丢去了道德仁义,立下许多恶表,危害将来的人们,把你流尽圣血的功劳抛弃无余。这些人执迷不悟,可怜极了,为此我今晚特地求你,为了你那特殊的慈悲和圣母玛利亚的仁慈拯救他们,使他们早日觉悟回头归正吧!
    吁!耶稣,仁慈的天主,我今求你,因了你的圣体圣事,可怜那些不认识你的人们,以及那些略微认识你的人们和那些终于狠心丢弃你的罪人,使他们都能得到你的光照,早日回头归正吧!
    吁!耶稣,仁慈的天主,求你可怜那些信仰誓反教国家的领袖们,他们因为不明真理,错误地一心想毁灭我们的圣而公教会,污辱你的圣体,求你可怜他们吧!使他们早日回头归正,共归一栈,同属一牧,成为一个统一的教会。
    吁!耶稣,仁慈的天主,求你可怜那些自私自利,野心勃勃的人们,他们对于你的苦架,你的规诫,你的圣事,都居心要拆毁取消。可怜得很!他们只是徒劳无益,将来还是不免永罚。主啊!求你变化他们的硬心吧!使他们早日认识错误回头归正吧!
    吁!耶稣,仁慈的天主,从前你在加尔瓦略山上曾求过圣父可怜恶人们,因为他们不知道你是救世主。现在我再恳求你,因着你当时的慈悲,再次可怜现在世上这些因不认识你、而盲目反对你的罪人,恩赐他们早日真心悔改,回头归正,来认识你、朝拜你。
    吁!耶稣,仁慈的天主,求你因着你的大爱情,降福我的家庭,我的亲友和你命我爱的人。我知道你很明白他们的处境,现在我把这卑微的祈祷全奉献给你,为补赎我的罪过,并为我所爱的人祈求。
    吁!耶稣圣心,我知道你生养我们,也对我们非常慈爱,求你原谅我们的软弱!
    亲爱的耶稣圣心,现在我真心诚意将我全家的人,并我的亲友恩人都奉献给你,求你光照他们降福他们!今晚我荣幸地来朝拜你,也希望别人同样来朝拜你!”(这时,朝拜圣心的人,应将自己的家庭奉献给耶稣圣心,并为那些尚未信主奉教的家人和亲友,求赐他们获得领洗的恩惠;或为家中冷淡的人祈求,使全家的人都虔心敬主……今晚我们朝拜耶稣圣心,我们可向主倾吐自己的心曲,求他怜悯我们的家庭,免除家中这样、那样的艰难,困苦……热切地念五遍天主经、圣母经、圣三光荣诵,为家中人做补赎,求圣心降福全家人,使他们能得到圣心的十二殊恩。)
(连载三)

本文标题:朝拜耶圣心一小时(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