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08年世界青年节的筹备工作正积极进行


2007-10-18 11:06:28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下届世界青年节将于2008年7月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市举行,目前,各有关方面正积极进行筹备工作。这几天,筹备单位在悉尼召开会议,宗座教友委员会主席里尔科总主教在会上发言,他勉励大家说:“在这个否定天主的世界中,我们不要自觉卑下,不要以福音为耻,不要因害怕而却步。相反的,我们应该感到欣喜。”在离举行世界青年节还有9个月的此刻,筹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欢迎教宗本笃十六世前来与青年聚会的细节也在完善中。教宗将于明年7月17日抵达悉尼。2008年世界青年节中青年们的活动也和过去相似,包括了在悉尼市的街道上举行拜苦路,19日晚间举行晚祷会, 20日主日,以教宗为50万人主持的隆重弥撒来结束青年节。
    筹备委员会向这几天出席筹备会议的200位来自100个国家的代表建议,以出售与青年节有关的小艺术品得来的款项,协助较贫穷的青年前往悉尼参加青年节活动。此外,筹备委员会为这次世界青年节选出10位主保,包括了加尔各答的德肋撒修女和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

本文标题:2008年世界青年节的筹备工作正积极进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